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行政主要领导任免决定

党委工作部2017-02-15

2017年2月13日上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行政主要领导任免决定。福州市委组织部部长吴深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邓岚出席会议;学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陈承茂书记主持。

会上,邓岚副部长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关于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行政主要领导的任免文件,任命李秋斌同志为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承超同志因到退休年龄不再担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新任院长李秋斌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感谢林承超院长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团结协作,从严要求自己,筑牢廉洁底线,创造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林承超同志深情回顾了在学院8年多来的工作。他表示将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决定,并对多年来班子间的团结协作,以及全校师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林承超同志希望全体师生一如既往地支持新院长工作,预祝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陈承茂书记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陈书记表示将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对我院行政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感谢林承超同志在3年多共事以来的鼎力协作与大力支持,并热忱欢迎李秋斌同志来学院担当重任,再展宏图。

最后,吴深生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吴部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李秋斌院长的情况,并对林承超同志多年来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吴部长指出,此次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的任命是省委及福州市委从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征求了各方面意见,体现了省委、市委对福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重视。吴部长还就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陈承茂书记表示,院党委一定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导向,走内涵发展、校企合作的道路,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职强校而努力奋斗。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