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示范校建设2016年度考核评估管理软件使用培训班

示范办2017-02-23


受福建省教育厅职成处委托,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建设2016年度考核评估管理软件使用培训班(福州培训点)”于2017年2月15日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福州培训点承担省属校、福州地区、莆田地区、南平地区、宁德地区的高职院校8所、中职院校27所,共8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开始前,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欧阳少鸣首先代表学院对省教育厅表示感谢,感谢省厅对学院的信任,把培训班设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兄弟院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参加培训的各兄弟院校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做好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建设。

培训期间,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李秋斌院长到现场看望此次培训班的参训人员。

培训会首先由省职教中心原副主任陈观诚进行讲解,他就“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年度考核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为确保项目院校建设任务按时完成和建设成果达到项目建设要求,加强事中监督和过程监控,建立科学合理、公平公正的年度考核评估体系,既能有效促进项目院校建设工作扎实开展,也能通过考核淘汰不合格或建设成效差的项目院校,实现逐年考核、动态调整。本次年度考核紧密结合各校《项目建设规划》和《任务书》实施情况,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年度考核,并将“项目专项资金管理与使用”纳入考核。福建壹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祝传合介绍了“示范校”数据采集系统的体系结构,并对项目建设佐证材料上传等业务操作进行讲解。

各院校参训人员现场操作“示范校”数据采集系统,并就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和交流,壹飞公司的技术人员现场进行解答。

本次培训,拉开了示范校建设2016年度考核评估工作的序幕,各参训学校纷纷表示,将以最大的热诚、严谨的态度投入到示范校建设年度考核工作,为后续的示范校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示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