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组织教职工观看“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实录

管理系2017-02-23

为进一步推进思想理论教育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互支撑,管理系积极响应院党委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的部署,2017年2月22日下午,管理系组织全体教职工于2幢413观看了“一‘马’当先”知识竞赛的赛事实录。

此次竞赛是在各校选拔的基础上,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开展的全省公办本科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参赛选手才思敏捷,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屏幕前的老师们都跃跃欲试,不禁跟着主持人的节凑也开始抢答起题来,场面十分有趣。

“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将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带入我们的视野,让大家乐中学,学中乐,观看结束后,我系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观看竞赛视频,加深了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理解,同时也看到了自己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储备上与当代大学生的差距,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并将理论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