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出成效

机械工程系2017-02-24

机械工程系师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在2017年寒假期间,机械工程系认真组织开展2017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寒假期间,机械工程系共组织师生800余人次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包括2017届毕业班学生顶岗实习,广大学生深入社会、基层和生产一线,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高社会认知能力,锻炼动手解决问题的能力。此外,机械工程系品牌青年志愿服务队伍“暖春支援服务队”在1月份也深入闽侯上街善恩园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福利院修缮园区和做简单家电维修,并与留守儿童一起欢度新年。

通过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培养广大青年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社会认知水平,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社会青年。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