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开展“传承家庭美德,共谱文明家风”志愿服务活动

机械工程系2017-02-2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在全体师生员工中形成文明礼貌、助人为乐、尊老爱幼、勤俭持家、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2017年1月7日,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和学生青年志愿者,深入闽侯上街善恩园福利院,关爱留守儿童,立足家庭、社区,弘扬家庭美德,共谱文明新风。

在善恩园儿童福利院,机械工程系师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认真听取负责人关于福利院的介绍,接着与院方人员一起参加福利院整理和卫生清洁工作,共同打造美好的环境。最后,师生党员和学生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聊天,了解福利院儿童内心的想法和对未来的期望,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鼓励和关爱。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机械工程系师生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更好的立足基层、社区,学习和弘扬良好家风。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