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尽心尽责抓发展 创新创业促提高——李秋斌院长莅临交通工程系调研和指导工作

交通工程系2017-03-02


2017年2月28日下午,李秋斌院长带领欧阳少鸣副院长、院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产学研与实训中心负责人莅临交通工程系进行调研指导,我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会议上,交通工程系王敏毅主任首先对李秋斌院长一行到我系调研表示欢迎,并用PPT详细汇报“交通工程系学院领导调研工作汇报纲要”。从系部基本情况、系部建设规划、请求解决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向院领导汇报了我系的建设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路。

李秋斌院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系党政班子和老师们的努力以及在校企合作上取得的成效,并对我系专业群、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李院长指出交通工程系办学定位明确,自身定位清晰,校企合作密切,不忘培养创新技能型人才的初心;系部要加快实训场所的建设规划,尽快完成完整的设计思路,将工作可行性纳入思路当中,做好交通工程系实训室建设方案,拟按学院原来确定的一系一楼目标来实施。

此次调研会必将进一步推进交通工程系的建设与发展。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支持下,经过党政领导班子和全系教职工的努力,希望交通工程系在各项工作中会有更好更快的发展,为提高学院职业教育示范性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洪淑云/文  陈宇鑫/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