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秋斌院长带队赴财经系调研

财经系2017-03-02

2017年3月2日上午,李秋斌院长带队赴财经系调研了解系部的建设发展情况,欧阳少鸣副院长、院办主任吴发水、产学研中心廖诗忠主任、人事处陈乐平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财经系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秘书参加了调研会。

财经系杨秀平主任代表财经系作汇报,主要对基本情况、专业发展现状、社会服务方面进行了介绍,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今后发展思路。李秋斌院长对财经系的发展非常关心,听得很认真,边听边问,对专业建设特别关心。他对财经系的专业建设提出要求:专业要立标杆,做出特色。他还指出,财经系的专业在全国来说都是热门专业,各财经类院校的教师及实验室建设的水平都很高,要想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需下大力气,抓好师资队伍建设,鼓励教师进行教学改革,多申报省市及国家级科研和教学改革课题,加大实训室与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建设。李秋斌院长来系调研,对全系教职工来说是一种莫大的鼓舞,相信财经系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会努力再上新台阶。

(吕金波/文  吕金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