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秋斌院长一行赴系部调研

院长办公室2017-03-07

 新学期,为深入了解各系(院)在教学工作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了解各系(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与社会服务、实验实训方面的情况,以明确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思路,2017年2月27日至3月3日,李秋斌院长、欧阳少鸣副院长以及院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产学研与实训中心负责人等一行深入学院各系(院)进行调研。

各系(院)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员及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各系(院)主任对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社会服务、实验实训方面的情况进行重点汇报。李院长肯定了各系(院)所取得的成绩,在认真倾听了汇报人及各专业负责人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后,针对各系(院)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他强调各系(院)要开阔思路,精准定位,谋划出路,师资方面要注重外引内培,合理优化师资结构,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方面要对接区域产业经济,优先考虑福州市急需紧缺人才相关专业,树立标杆,形成特色;校企合作方面要畅通交流渠道,拓宽合作方式,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科研方面要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省、市科研和教学改革课题,努力提升学院科研水平。

李秋斌院长表示各系(院)要明确发展定位,树立标杆,扬长避短,努力做大做强做出特色。





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