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厦门校友座谈会圆满召开

校友办、商贸系、学工处2017-03-06

2017年3月1日上午,学院陈承茂书记、张兰英副院长带领党工部、校友办、商贸系、学工处一行走访了三位厦门校友的工作单位和校友自创的企业。校友们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自身成长、企业创办历程及运营情况。陈书记对校友们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校友自强不息和努力创业的精神魄力表示赞赏,他勉励校友继续发挥自身的才能,不断取得更高成就,为母校争光。

下午,近三十名厦门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兰英副院长主持。会议发放了学院宣传画册、播放了学院宣传片,展示了学院当前的办学成就、教学特色、校园建设等方面的重大发展。会上,陈书记作了重要讲话,首先,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校友们的关心关注及支持帮助母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其次,他对校友们提出了“福职何其大,校友即江山”的殷殷期盼,校友就是学院最大的财富、资源与成就!陈书记强调:校友会是学院与校友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是校友之间资源资讯交流的平台。校友们应该紧密团结在一起,促进学院发展,服务自己与社会。

校友们纷纷表示愿为校友会建设出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气氛热烈。  


(校友办、商贸系、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