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贸系走访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商贸系2017-03-07

2017年3月3日下午,商贸系林贤福副主任一行4人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受到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朱云的热情接待。

双方就校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全面深入地交流,主要针对几个方面进行探讨:一是物流管理专业的向冷链物流、快递物流发展的趋势分析二是盛辉物流在学院内建设生产性实训基地的可行性三是双方深化校企合作的模式探讨;四是师资培训机制的建立等。经过充分讨论达成如下合作模式:一是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二是实行订单班模式:即针对每届新生进行企业宣传,有兴趣的学生组成盛辉冠名订单班班,冠名订单班班学生可在在校期间,学习企业文化、参与企业实践活动,并高举企业需要适时到盛辉认知实习、顶岗实习、毕业实习,择优录用毕业生。

此次走访,双方构建校企合一、工学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达成了一致。商贸系将继续深化企合作项目力度,为福州地区商贸企业与高职教育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

(商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