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开展“从小事做起,与文明握手”志愿服务活动

机械工程系2017-03-08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我系广大青年志愿者弘扬“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不断推动学生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在第18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于2017年3月5日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从小事做起,与文明握手”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三月学雷锋活动添上靓丽的一笔。

在本次志愿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针对教学场所以及宿舍周边存在的环境问题进行了清洁、整理,包括田径场上的垃圾、电线杆及篮球架上的“牛皮鲜、小广告”、宿舍周边垃圾杂物等等,同时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文明宿舍”宣传,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清洁校园,文明宿舍”志愿服务活动,机械工程系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彰显并宣传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让更多同学们体会到了雷锋同志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接下来,机械工程系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融入师生生活。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