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攻坚2017”行动动员大会

效能办2017-03-10

为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更坚决一点、更快一点地推动学院省级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福建省第十三届文明校园建设、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等学院重点工作。开学初,院党委在总结2016年百日攻坚行动取得的经验和成效的基础上,成立了学院“攻坚2017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行动实施方案,确定了第一批62项攻坚项目。

2017年3月7日上午,为鼓舞士气,营造合力攻坚、决战2017的工作氛围,全面掀起新一轮攻坚热潮。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攻坚2017”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院纪委庄晓钟书记主持,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教务处闫丹文处长、后勤管理处郭伟处长代表各职能处室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李秋斌院长在会上要求全院师生员工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科学思维。三要加强监督检查,提升攻坚效能。希望全院教职工鼓足干劲,合力攻坚,务求圆满完成攻坚任务。同时还对下一阶段学院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陈承茂书记要求与会领导干部:一要坚决响应市委市政府“攻坚2017”行动的号召,打好攻坚战;二要继续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攻坚克难的本领,倡导大局为重的协调意识;三要加强督导,奖惩严明。从攻坚第一线考核干部,在攻坚第一线评优评先,切实保证攻坚结果奖惩严明。

纪委庄晓钟书记要求会后全院各部门及时召开教职工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两位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为全面完成各项攻坚任务,全面推进学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院效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