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双元制工作研讨会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2017-03-10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工作,截2016年学院已立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2项,“二元制”试点项目2项为了进一步推动试点工作开展,系统地提高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教学成果,学院2017年3月6日下午在415会议室召开双元制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刘松林副院长主持,欧阳少鸣副院长、产学研与实训中心、教务处、财务处以及各系(院)负责人,各试点项目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在会议上,各试点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各自项目开展的总体情况,互相交流了实施试点项目的经验、以及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就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各自的设想。刘松林副院长传达了福建省“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现场推进会的最新信息,并对学院下一步开展“二元制”、“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教学系和职能部门要明确分工,有计划地推动试点工作开展,通力合作快速提高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的教学成果。这次会议将对我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产学研与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