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校友欢聚电大

校友办、人文系2017-03-10

2017年3月9日上午,学院张兰英副院长带着校友办、人文系一行走访了两位福州校友的企业。校友们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热情的带领大家参观企业。

3月9日下午两点半,近四十名福州校友代表相聚福州电大,交流就业创业的经验,会议由福州地区校友聂君锋主持。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校友会工作的开展,热切关注校友们的就业创业历程,百忙之中出席了此次座谈会。会上,李秋斌院长强调校友资源是学院发展的助力,是学校办学最可靠的依赖力量之一;校友的成就是学院最好的名片,是社会检验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环节。李院长表示,对我院校友会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最后,陈承茂书记再次感慨“福职何其大,校友即江山”!书记表示,建设一个良好的共享平台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但只要大家薪火相传,用实际行动为校友会建设出一份力,就能让校友会由思想变成行动,从理想走向成功!

校友们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表示愿为我院校友会建设出力献策。

(校友办、人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