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泉州校友座谈会顺利举行

校友办、财经系、计算机系2017-03-13

2017年3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联系校友,推进校友会工作开展,学院张兰英副院长带领校友办、财经系、计算机系一行走访了泉州地区的校友企业。校友们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热情的带领大家参观,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创办历程及运营情况。

3月11日上午,召开泉州地区校友座谈会,张副院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近三十名泉州校友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校友办负责人陈晓凤老师,对我院校友会筹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对我院成立校友会的必要性,目前已开展的工作,以及未来工作的设想作了简单介绍。会上,校友们就学院的发展、校友会的工作开展、管理运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相互分享了各自的创业经验,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时光,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养育之恩的感谢。

最后,张副院长强调了校友会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校友会的发展提出期望!她表示,校友会是学院与校友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校友们的成就是学院最好的名片。我院将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进一步发挥校友会的作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校友办、财经系、计算机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