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通工程系召开期初学生干部工作大会

交通工程系2017-03-08

2017年3月2日下午交通工程系学生干部工作大会在1号教学楼501召开。交通工程系刘常勇书记、辅导员陈宇鑫、刘文晶蒋璐琳以及全体两委学生干部2015级、2016级班长、团支部书记、学委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陈宇鑫主持。

大会由团总支陈宇鑫书记主持并讲话,其对上学期的学生会工作进行分析,并为了充分调动所有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对学生干部的分工进行了调整。刘常勇书记对上届学生两委干部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本届两委会干部要有高度负责任的精神,率先模范带头作用,把各项工作创一流业绩。接着他用自身事迹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工作进行现场交流,他说作为学生干部思想上要进步,要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责任心要强,学习要优秀,要有一定的规划统筹能力和一定的群众基础;当一个学生干部会给我们积累人脉,懂得规矩,服从领导,要有虚心的接受批评和教育的忍耐。同时他还重点强调了大学生校园暴力和网贷、学生失联人生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卫生防疫、抽烟危害、学生组织纪律、消防防火防盗等安全问题进行宣讲。会议的过程气氛轻松,氛围活跃。最后刘书记强调了学生干部是系部学生工作的领头羊是主力军,是联系系部党建思政与学生工作的桥梁与细节,希望各学生干部努力做好工作,积极带领引导同学们做好表率,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锻炼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

经过这次大会,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会更好的规划自己,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交通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陈宇鑫 施文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