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财经系组织学生收看“一‘马’当先” 知识竞赛实况录像

财经系2017-03-13

为加深入学习了解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知识,积极营造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浓厚氛围增强理论自信财经系于近期组织学生观看“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实况录像。  

财经系利用课余时间组织广大学生在教室统一观看比赛实况录像,并要求大家主动利用其他有效播放平台观看比赛,努力构建点、线、面有机结合、立体多维地实施大学生马克思主义自主学习体系。

通过观看“一‘马’当先”知识竞赛,让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带入大学生的视野,让大家乐中学、学中乐。对比赛录像的观看与学习,加深了大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理认识与解,同时也看到了广大学生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储备上的差距与不足。所以,要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知识教育穿插于日常教学、管理全过程,培养更多既有理论修养又有技能素养的高素质人才。

(刘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