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宋俊骥一行莅临学院考察学习

院长办公室2017-03-16

2017年3月15日上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宋俊骥一行3人莅临学院考察学习。学院刘松林副院长、产学研与实训中心、网络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刘松林副院长陪同宋俊骥一行实地参观了学院网络工程系实训室和学院的荔枝林。参观结束后,两校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宋俊骥介绍了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此行参访的目的在于学习现代学徒制及优质高职院校建设方面的经验。

刘松林副院长向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在校园规划、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人员围绕现代学徒制开展深入的对口交流。宋俊骥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学院领导到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参观指导,他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向我院学习现代学徒制的经验,切实加强两校在“双一流”建设方面的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