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闪亮青春 魅力女生——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第十届女生节主题活动

院团委2017-03-14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展现新时代女大学生的独特魅力,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7年3月 2日至7日举行了主题为“闪亮青春 魅力女生”的女生节主题活动。

本次女生节专题活动共分为线上活动、线下活动和摊位活动三大部分。线上活动“闪亮女生”彩妆评选大赛利用网络平台在线上举办,让她们发现自己的美,培养女生的自信。线下活动以“女性生理健康”为主题的第十届女生节专题讲座在学术报告厅开讲,讲座有幸邀请了省空军医院的妇产科主任医师魏美琴和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徐颖,引导同学们更多的关注自身的身心健康。摊位活动“馨语心愿”送祝福活动则分为幸运色、心愿卡片二个部分,大家可以在写下的心愿卡中寻找所愿意帮其实现的愿望,并付之于行动。心愿墙上挂满了女生真诚的小心愿,比如“希望被送一瓶酸奶”、“希望收到一份惊喜”等等五花八门的愿望。活动期间,同学们在路过心愿墙的时候都不忘驻足观望一番,或写下心愿或取走卡片。一时间,缤纷的心愿卡片伴随着一路的欢声笑语成为励园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悉,参与的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形式和主题非常满意并乐在其中。活动不仅给参与者提供了一个表达情感的平台,学会感恩、分享快乐,而且促进了女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成就更美的自己!

(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