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大会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7-03-15

2017315日,电子信息工程系开展了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大会。李伟建书记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伟建书记为全体教职工解读了两份文件的精神实质,并且组织大家观看了学习视频。李伟建书记强调“遵从党的号召,将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我们工作的首要任务是我们在现阶段的工作重心。同样的,作为一名党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是我们最基本的素质要求与工作规范。”杨君书记指出“在理论条件下,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不仅可以提高我们作为党员的思想觉悟,更能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从工作上形成良好的道德风尚和理想信念,端正我们的工作态度,夯实核心价值观思想基础。”最后,全体党员教师就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交流与讨论,互相交换意见与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我们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理论基础,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自觉参与理论学习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更加奋发努力,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奋进。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