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新无止境,创业践于行——财经系积极宣传普及创新创业知识 营造创新创业氛围

财经系2017-03-17

为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营造大学生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大学生创造活力,财经系通过多种渠道,普及创新创业政策与知识,以期为大学生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创新创业活力,落实相关政策,完善服务体系,培育创新文化,加快形成大学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局面财经系大力开展“创新创业”学习教育活动,在各班级(含2016届毕业班)通过QQ群共享,系部网站发布《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知识手册》等相关资料,要求学生下载学习。同时,在教学楼学生制作宣传海报,电视墙播放创新创业视频,宣传栏粘贴创新创业案例与知识,多渠道营造创新创业氛围。鼓励广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并重点指导、扶持优秀项目参加学院乃至更高层级创新创业大赛,选取可行性强的项目,积极申报入驻学院创业园。

财经系要求学生认真学习领会创新创业政策与知识,旨在引导大学生面对激烈的就业竞争,要全面发展自己,认清就业形势,从自身出发,调整好心态,积极应对,完善自我,调整就业期望值,努力提高个人的竞争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实践学习之中,切实提高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在未来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赵攀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