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开展“拒绝不良网贷,维护合法权益”“3·15”主题宣传活动

机械工程系2017-03-17

为迎接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也为更加深入地向同学们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提高广大同学的法律维权知识,2017年3月15日中午,机械工程系志愿者在学院实训楼前组织开展了以“拒绝不良网贷,维护合法权益”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广大同学宣传介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维护合法权益的途径方法,并发放有关大学生拒绝不良网贷的宣传材料,告诫同学们树立合理消费观念、保护自身公民信息安全、不参与不良网贷的借款和业务,切实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不受非法侵害。在活动最后,同学们一起进行签名活动,并承诺与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作不懈的斗争!

通过这次“拒绝不良网贷,维护合法权益”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让广大同学更深入的了解了每个人做为消费者应享有的合法权益,同时深刻地认识到了校园不良网贷的危害,本次活动取得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