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贸系开展“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商贸系2017-03-17

为响应学院号召,推动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接受多方面教育,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近日,商贸系“三下乡”志愿服务队走进仓山区新筑社区,开展了以“有福之州·文明同行”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学生会两委主要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中午,志愿者们两次转车,历经两个小时到达仓山区新筑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志愿者们对社区“青少年之家”图书馆进行图书整理、卫生清洁,志愿者们还热情邀请社区小朋友们进入图书馆阅读书籍。同时,志愿者主动慰问社区中的空巢老人,帮助他们整理家务;辅导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与社区主任王宏和亲切会谈并就商贸系与社区共建志愿服务平台提出几点思考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充分展现了商贸学子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社会实践中,我们进一步拓宽渠道,更新观念,创新思路,努力使我系的社会实践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邱豪  黄琳珊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