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系受邀参加2017智能建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

电子信息工程系2017-03-21

受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邀请福建省建筑业协会建筑智能化分会组织了设计院、施工单位、建设单位等相关领导、技术主管、采购主管组团参加2017智能建筑行业发展高峰论坛“2017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展会2017年3月13日至3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智能建筑行业200余家优秀企业和近千名行业专家参加了此次盛会。电子信息工程系作为福建省建筑业协会智能化分会会员单位对口系部,系副主任、建筑智能化专业带头人叶晓星,建筑智能化专业教研室主任邓华有幸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展会以“立足智能建筑,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体现了智能建筑产业的发展特点。通过参加本次活动,获取了智能建筑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以及行业企业对人才需求的规模和具体要求,也增进了与智能建筑协会其他会员企业的了解,为后续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申报智能建筑专业群,组建福建省智能建筑职教集团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电子信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