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企业文化 培育职业素养——2016级汽车运用技术专业学生赴企业参观学习

交通工程系2017-03-23

“福州元泽(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是福建省首家上海大众汽车最新一代FA4标准4S店,传承“责任、包容、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践行“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服务宗旨,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是一家优良的校企合作企业。

为了更好地借鉴和学习先进的企业文化、培育学生的职业素养,2017年3月交通工程系组织2016级汽车运用技术专业的学生到该企业进行参观和实习。

同学们在企业领导和技术、服务骨干的带领下全面参观了该企业的销售、服务等部门,现场观摩了员工进行沟通交流、技术服务等工作过程,体会了作为一名高素质的员工必须具备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同学们勤学好问,与企业员工进行了互动、学习,并做了学习笔记。

这次的参观学习也是一次校企合作交流的好机会,通过学习交流,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生涯规划有了进一步的清晰认知,企业也宣传了自己的品牌和文化,交流活动为今后校企合作人才的培养和输送起到了积极作用。

(王敏毅/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