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扎实组织廉洁从教活动

机械工程系2017-03-14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学院党委的部署和系党总支的安排2017年3月13日,机械系党总支于开展系列廉政方面的政治学习全系教职工积极参与学习。

集中学习由机械系党总支郭丽霞书记主持。先后组织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重要政治文件,并对省委巡视组对30所省属高校巡视及整改情况、原厦门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石好荣违规违纪等案件进行通报,同时通报了院纪委近期查处的科研经费违纪典型案例郭丽霞书记布置了迎接学院“1+X”专项督查的准备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政治学习,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强化组织纪律观念,牢固树立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意识。

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政治学习,纷纷表示学习内容丰富,收获很大,要通过学习“入心”,掌握“用心”,执行“实心”,来推动学习活动入脑入心,进一步鼓足干劲,扎实推动机械工程系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机械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