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开展《准则》和《条例》学习活动

应用外语系2017-03-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加强党纪党规教育,推进党风廉洁建设,2017年3月22日,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在综合楼205教室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准则》和《条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燕燕主持此次学习活动。

学习中,李燕燕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认真研读了两份材料,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要义。李燕燕书记告诫全体教师党员应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面对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发展之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让党内政治生活这个熔炉真正“热”起来,切切实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通过集中学习,教师党员深切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条例》、《准则》学懂、学通、学扎实,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不断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约束自身,争当合格党员。

林品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