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组织学生观看“一'马'当先”知识竞赛视频

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2017-03-1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知识,营造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浓厚氛围。2017年3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在实验楼104教室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一马当先”知识竞赛视频。

“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将课本上严肃的理论知识通过喜闻乐见的竞赛方式来展现。竞赛中,参赛选手出口成章,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不仅激发大学生学理论学马列的兴趣和热情,引导当代青年学生增强“四个自信”,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因此,应坚持不懈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知识教育贯穿于日常教学中,培养出更多综合型高素质人才。

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不仅加深了自身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了解,也明白了自身缺乏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的储备,并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并将理论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坚持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基础知识教育穿插于日常教学、管理全过程,培养更多既有理论修养又有技能素养的高素质人才。

(林品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