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厦门地铁进驻福职院开展2017厦门地铁校园招聘会及2014级厦门地铁订单班验收考核

交通工程系2017-03-21

为了深化校企合作内容,更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交通工程系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以下简称“厦门地铁”)于2017年3月13日至3月15日莅临交通工程系组织开展2017厦门地铁校园招聘会及2014级厦门地铁订单班验收考核。

此次招聘会受到了交通工程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召集了相关老师认真筹备厦门地铁招聘工作,同时组织福职院轨道交通创新实践协会做好考场布置、考场戒严及后勤等应聘工作。本次招聘由厦门轨道交通集团运营事业总部客运部站务室副主任杨晓曦,客运部站务室站长陈谦文;车辆部副部长余小平,车辆部综合室主任王统团带队,针对“地铁站务岗”和“地铁车辆检修岗”两个工作岗位进行了校园招聘,2014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和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专业的同学分别参加了笔试、面试等环节;同时还针对2014级厦门地铁订单班的33名同学进行了笔试、实操、面试等毕业验收考核工作。

通过此次厦门地铁校园招聘及订单班验收活动的顺利开展,实现了地方企业检验学院近几年来对轨道交通相关人才培养工作的质量、进一步加强了政校企合作共赢的成效和业绩、扩大了社会影响、树立了学院的品牌,同时也为今后地铁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叶兰、宋晓波/文    周思思/图)

厦门地铁校园招聘笔试现场


厦门地铁订单班验收笔试现场



厦门地铁订单班验收实操考核现场

  

厦门地铁订单班验收面试现场


轨道交通创新实践协会场务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