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人文系开展国际睡眠日活动

人文系2017-03-29

充足的睡眠,是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之一。为引起我院师生对睡眠质量的关注,人文系灯塔心理咨询室于3月23日在综合楼大厅举办了主题为“将最好的睡眠送给TA!”国际睡眠日活动。

活动现场展出睡眠日海报,更有现场赠送由艺术设计专业同学精心绘制的手工信封。每一个独一无二的信封中包裹着助眠的花茶,装载着同学们的心意。现场还设置了DIY环节,让每位参与活动的同学挑选心意的安眠花茶包。将专业与开展活动相结合,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活动,让他们增强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责任感,同时,提升了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增强实践动手能力。“这样用心设计的活动,将专业所学结合日常实践真的很好”林海榕主任赞许道。活动赢得了院系领导,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世界睡眠日”活动的目的是要引起同学们对睡眠重要性和睡眠质量的关注,帮助同学可以知道如何帮助睡眠。通过良好的睡眠保证健康的身心。

(文/林露露  图/刘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