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应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准则》和《条例》学习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2017-04-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2017年3月28日,应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204教室组织全体预备党员学习《准则》和《条例》。国际教育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姿主持此次学习活动。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要管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学习中,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姿带领全体预备党员认真研读了两份材料,全面领会《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同时,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姿告诫预备党员应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带头增强纪律观念,远离违纪红线,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通过集中学习,坚定了预备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参与理论学习的热情。同时,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条例》、《准则》,严格约束自身,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图 文/林品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