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2017年特教单独招生入学考试圆满完成

教务处2017-04-06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关于发展特殊教育的若干意见》精神,加快发展特殊教育事业,满足我省特教听障生就近接受高等教育的需求,进一步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2010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为民办实事项目,我校2017年继续开办面向听障生的两个专业——广告设计与制作、计算机应用技术。3月30日学院在广达路校区举办了2017年特教单独招生考试。

学院十分重视特教生单独招生入学考试工作,教务处(招生办)、计算机系和人文系大力做好入校宣传,本次单独招考报名人数共43人。教务处(招生办)根据省教育厅和省考试院的相关文件精神,严格规范国家考试流程并严格执行,对出卷命题、考场规范、监考等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刘松林副院长、纪委庄晓钟书记到考场全程负责并检查指导考试工作。全校考场秩序井然,参考学生严格遵守考试规定,认真答题。

此次招生考试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精心组织。考务工作规范操作,监考环节细致认真,工作人员认真履责,确保了整个特教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