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济南职业学院电梯专业教师一行赴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2017-04-06

2017年3月30日至4月6日,济南职业学院电梯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孙玉峰老师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我院对孙玉峰老师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我院根据对方行程安排,共同开展了专业建设情况交流学习、实训设备参观、比赛选手集训等活动,并组织双方教师开展经验交流会议。会上,智能与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叶晓星对济南职业学院孙玉峰老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教师就专业前景规划、师资队伍建设、技能竞赛经验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孙玉峰老师一行认为,我院实训条件较为完善,经过多天的考察交流,参赛学生的动手能力明显得到提升,指导教师也对电梯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等问题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

济南职业学院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山东省示范高职院校。自2012年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以来,济南职业学院在办学特色、办学水平、办学机制体制上都取得了重大突破,孙玉峰老师一行的到访为我院电梯工程技术专业的发展带来了全新视野,也为我院电梯现代学徒制试点改革、电梯职教集团建设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宝贵思路和建议。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更好地培养电梯工程技术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