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兰英副校长率队与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校长办公室2017-04-10

201747,张兰英副校长率领我校党委工作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团委、商学院、阿里巴巴大数据学院及电大与继续教育中心相关人员赴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两校帮扶项目对接活动。

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建富、院长黄亚惠等院领导陪同我校人员参观了新校园、食品专业生产性实训基地、建筑室内设计实验室、服装与服饰设计工作室及成果展示厅、机电一体化实训室等。两校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校企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特别是对如何做好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我校给予了具体指导帮助,效果良好。

张兰英副校长表示,我校将充分利用优势,深入扎实地对兄弟院校给予帮助,并将这项工作纳入学校重点工作。同时,我们也要学习闽北职业技术学院艰苦奋斗和爱岗爱校的精神,在示范性建设过程展示福职新形象,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