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推动学校全面发展

学校召开2017年第一季度综治安全工作会议

保卫处2017-04-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顺利推动学校全面发展,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切实做好校园的安定稳定工作,学校于 201745日下午230分,在综合楼41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第一季度综治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校长刘松林主持,校党委书记陈承茂、校长李秋斌、党委副书记沈锦华、副校长欧阳少鸣,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物业公司、食堂负责人以及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保卫处处长林俞平简要回顾和通报第一季度校园综治安全工作。林处长总结了2016年度安全目标责任制考评中存在问题进行整理,汇报了开展打击校园无牌、超标、改装电动、摩托车、僵尸车的工作进展情况以及组织师生开展校园防恐袭击突发性处置演练情况,汇报了视频监控清晰化的进展情况。

随后副校长刘松林总结2016年度综治安全工作,部署2017年学校综治安全工作以及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对目前存在影响学校安定稳定工作的不利因素进行分析,同时提出了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定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高度重视和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意识,要明确综治安全是学校全面发展以及示范性院校建设必不可缺的基本保证。

最后陈承茂书记、李秋斌校长作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保卫处、各学院、各职能处室在2016年以及2017年第一季度在校园综治安全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要求全院上下必须深刻认识综治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积极主动、齐抓共管、同心协力地落实综治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构建和谐稳定、祥和的校园环境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