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严明党风党纪 践行廉洁从教——财经系组织《准则》和《条例》学习教育

财经系党总支2017-04-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加强党纪条规教育,推进党风廉洁建设,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创新载体,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有序开展活动,掀起了一股学习《准则》和《条例》的热潮。

一是集中精力深学。通过召开班子会、党员、教职工会集中学习《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并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二是发动党员自学。及时在网上下载《准则》和《条例》全文,及时转发系党员QQ群自学,要求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原文,并撰写心得体会。

三是以新媒体带学。把《准则》和《条例》中的主要关键内容摘要出来,做成学习资料,上传到党员QQ群中,方便大家随时随地学习。

四是以考促学。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一准则,一条例”知识测试,通过考试的形式提升学习效果。

(赵攀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