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福建省技能赛第二批赛项专题:信息技术工程系获“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一等奖

信息技术工程系2017-04-13

2017年4月8日,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在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顺利举办,来自全省的16所高职院校参加了该赛项。我院信息技术工程系指导教师(张丹、傅刚)带队学生(李振豪、龚敏铭、黄珊珊)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省赛一等奖。

此次VR赛项具有技术新、设备新、时间紧等特点,我院是第一次参加该赛项,从赛事开始筹备到参赛大约两个月的时间里,教师和学生积极准备刻苦训练。VR赛项竞赛时长为六小时,在紧张激烈的竞赛过程中,同学们凭借扎实的功底,严谨的操作,反复完善作品,最终获得了此次竞赛一等奖。

虽然此次省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指导教师和同学们丝毫不敢松懈,戒骄戒躁,继续努力,此刻正积极投身在“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国赛的准备过程中,争取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信息技术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