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福建省技能赛第二批赛项专题: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记者团2017-04-12

2017年4月11日,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技能竞赛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闽西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了第一名的优秀成绩。

我校选手黄龙辉说通过此次技能比赛,我的编程能力提高很多也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在学校想要多锻炼自己技能多参加一些比赛来提高自己。虽然这次比赛拿到了第二名有些许遗憾这也是是给了自己的一个警醒认识到自己要学的还非常多,今后还应该更加努力,做更好。十分感谢为了这次比赛一直在悉心指导、陪伴着我们的指导老师们

采访中裁判长谈到,每个来参赛的选手都是学校中的佼佼者。较之往年,今年的参赛选手水平有不少提高,平时应该也是下了不少苦功夫,增加了不少的训练强度。今年的比赛难度也比往年难很多,要求也比较高,涉及了多方面技能掌握能力,同时看出了有的参赛选手实操能力还有待提高,细节问题还是要注意。

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给了在校大学生们展示自己专业技能的平台,为学生提供了锻炼自己专业能力的实践机会,选手们也能在比赛过程中互相学习,了解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大赛也为校企合作提供了契机


(记者团  余文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