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系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管理系2017-04-13

4月13日下午,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缅怀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

会议指出,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是一位心系群众、敢于担当的人民公仆。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更是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见贤思齐的“标杆”。管理系党总支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伟大精神,使其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廖俊波同志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用真情和实绩赢得广大群众的信任。会后,我系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像他那样勤勉敬业、锐意进取,创造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实绩。

管理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