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校友会办公室2017-04-17

2017年4月14日,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陈承茂、校长李秋斌、纪委书记庄晓钟、副校长张兰英、副校长欧阳少鸣出席此次会议。大会由2004级国际贸易毕业生校友聂君锋主持,来自全国各地近300名校友代表参会。

会上,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陈晓凤关于校友会筹备工作发言大会通过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选举办法(草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会费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通过选举产生第一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36名,张兰英副校长出任会长陈可新出任监事长尤德泉、朱锦峰、孙盛、杨海松、肖求文、吴丽萍、聂君锋、曾志武、雷小明等同志出任副会长,陈晓凤出任秘书长。

李秋斌校长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校友们多年来支持福职院的人才培养,协助安排学生社会实践、就业等,加强校企结合,并为校友会的发展出谋划策为母校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校友会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服务工作,架设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希望广大校友团结在校友会周围,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促进母校建设发展,为母校争光,母校是广大校友永远的港湾。

陈承茂书记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回顾学校发展,陈书记感慨不已,并提出希冀,希望校友会凝聚省内外校友力量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把校友会建设成为一个大家庭,帮助所有的校友找到组织,找到归属。

随后,校友会理事会代表、副会长代表纷纷表态,作为福职院的一员,我们参与了母校的过去,同样会义不容辞为母校的未来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会长张兰英副校长表示,校友会的宗旨是为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及与其他地区校友之间的联络与交流,创建良好的沟通平台,为母校的发展壮大提供桥梁。校友会将秉承和发扬“明德、利器、厚实、笃行”的校训,借助各界校友的资源,为广大校友服务,并且提升福职院的影响力,积极推动各界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