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现场学习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2017-04-16

贯彻《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的精神,落实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形势报告会的要求,加强和完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于2017年4月15日开展了赴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进行创新创业现场学习的活动,全院教职工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业园以农业特色为创业主题,以涉农大学生为创业主体,以现代企业管理为运营方式,整合多方资源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通过实地走访其创业文化广场、闽台生态果园等创业项目与创业团队,我们了解到该大学生创业园形成了一套与专业相结合的集经营、销售、技术、服务、创意于一体的大学生创业模式。

本次学习活动让教师们深感受益匪浅,对学院接下来的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相结合、实现教育成果转化、搭建一体化创新创业平台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