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团结共进,众志成城——经济与管理系举行学生干部大会

经济与管理系2017-04-17

为进一步做好财经系与商贸系合并后学生干部工作,更好的发挥学生干部率先模范作用,确保学生工作的正常开展,2017年4月13日下午,新成立的经济与管理系在2号楼409教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陈建国书记主持,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林贤福副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原两系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建国书记向学生干部通报了学院党委关于财经系与商贸系合并成立经济与管理系的决定,并对一直以来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会议指出:学院成立经济与管理系原因,是基于学院及专业方向的发展做出调整决定,对此,学生干部要接受两系合并的事实,端正心态、踏实工作、共同发展、发挥己长、施展才华。会议明确了经济与管理系的成立,不再划分两个系部,实行统一管理,各部门干部要相互融合,协调工作、做好个人协调分工,合理分化工作与学习,切勿团队搞分派,要记得“落叶终归根”的道理,明白学生工作的真正意义,希望干部对此后的各个学生工作团队的安排要有一定认识、认可,在新的工作上做到最好。

最后,参加会议的林贤福副主任做了发言,他对经济与管理系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学生干部间积极配合,共同合作,在全体师生的带领帮助下抓住机遇,积极发展。也表示我系正在积极促进品牌院企合作,进一步推动我系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新起点,新征程,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学生干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调动起工作积极性,为学院工作的良好开局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许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