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习廖俊波,做一名党的好干部

经济与管理系2017-04-17

2017年4月14日,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教育活动,迅速在全系党员队伍中掀起了学习廖俊波的热潮。

系部党政领导重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活动在总支陈建国书记的亲自部署下展开,各支部行动迅速,全员参与。总支要求,各支部要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教育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与学院 “攻坚2017”行动、省级示范校创建等各项任务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系党总支充分运用新媒体的作用,多阵地宣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努力做到全面知晓,入心入脑,推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教育活动有效开展。

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号召,自觉通过各种形式学习了解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表示要结合工作任务,努力发扬攻坚克难的气魄,担当尽责、苦干实干、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致敬。

(文/吕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