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前往林祥谦烈士陵园扫墓

国际教育学院2017-04-14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促进国际教育学院精神文明建设。2017年4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积极组织预备党员前往林祥谦烈士陵园扫墓。

抵达陵园后,预备党员井然有序地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革命烈士陵墓等,预备党员们在烈士墓碑前低头鞠躬并默哀,并深深寄托着对革命烈士的哀思。随后,讲解员介绍了一些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在讲解过程中,仿佛重现了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革命烈士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紧接着,预备党员在陵园进行了大规模的清洁工作。最后,预备党员在党旗面前宣誓。在庄严的誓词中,预备党员感受着每一个字的分量和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深切缅怀了革命烈士爱国爱民的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扫墓活动,不仅让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纪念那段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牢记先烈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追求富强民主的强烈愿望,把革命先烈们的事业薪火相传,不断发扬光大,也坚定学生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

(文/林品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