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同忆母校岁月,共叙校友情怀——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校友返校座谈会

国际教育学院2017-04-18

为进一步联系校友,推进校友会工作开展。2017年4月14日国际教育学院在综合楼教师会议室召开校友返校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李燕燕书记、范高明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燕姿以及陈炳曦老师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李燕燕书记对各位校友百忙之中抽空回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校友对系部工作的支持。紧接着,校友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他们当时的求职经验根据当前的就业形势,详细分析了外语专业学生的就业优势同时,校友们阐述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强调一定要勇于尝试、切勿被动,并告诫学弟学妹一定要学好口语。随后,学弟学妹向校友们提出的疑问,也一一得到了解答。最后,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学习时的难忘经历,表达了重返母校的激动心情,以及对恩师教诲的感恩之情。

过去学子们以母校为荣,今日母校以学子们为誉衷心感谢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系部的发展此次座谈会,不仅为了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搭建了平台,加强了系部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校友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共同发展。

(文/侯炜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