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多专业融合实训基地建设-阳光学院考察之行

经济与管理系2017-04-18

为了促进合并后的经济与管理系的多专业实训融合建设、推进各专业、实训实习与创新创业教育的相互融合工作,4月12日经济与管理系林贤福副主任(主持)率专业教研室主任、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抵达阳光学院考察财经商贸类多专业融合实训基地。

双方就多专业融合实训基地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探讨,一致认为要从几方面办好多专业融合的实训基地建设:1.要统筹专业建设资源,规划适应多专业使用及创新创业功能的实训基地;2.要引入或培养专职负责的多专业融合的实训师资队伍,吸纳多个专业教师兼职指导实训工作;3.编制贯彻专业教学的实训教材以及专门课程(包含创新创业教育类)。

经济与管理系林贤福副主任在会后要求:尽快拟出经济与管理系多专业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方案,并要求要结合自身定位、办出特色、青胜于蓝。相信在示范校建设的大形势下,充分吸收兄弟院校的建设经验,我系的多专业融合建设一定能够走到福建省前列!

(魏一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