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秋斌校长带队视察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比赛情况

教务处2017-04-20

2017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2个赛项于411-19日在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赛点举行。

419午,李秋斌校长到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赛场视察,欧阳少鸣副校长、教务处林风人副处长、福州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执委会相关人员陪同视察李秋斌校长认真听取了林捷书记、饶绪黎院长大赛情况的介绍,详细查看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场比赛情况,问候了大赛执裁、参赛师生和工作人员,对赛点的各项组织工作表示赞许。

技能大赛是职业教育领域的重大创新,是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目前,全国上下正在深入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积极构建现代职教体系,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呈现出了系统化、多元化、信息化、国家化的特征。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学院将继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利用大赛这样一个平台,增强往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携手并进,为我院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共同推动职业教育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努力实现职业教育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