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殊教育系举行校友交流会

特殊教育系2017-04-20

2017年4月14日下午在实验楼211教室举行了特殊教育系校友交流会。会议由主持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林艺芳主持。特殊教育系全体在校生和部分教职工及傅丽芝、张瑜、张鸿霞、谢常严、王礼坤、陈伟、黄文嘉等7名优秀校友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特殊教育系廖诗忠副主任(主持)向特教学生郑重宣布了我校特殊教育系成立的消息,阐述了成立特教系的重要意义,勉励在校特教生以学长为榜样,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傅丽芝、张瑜代表校友发言,她们表示很高兴看到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也给予学弟学妹最真挚的祝愿。随后,校友与在校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心得、工作经验等,并对学弟学妹们的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尽管没有激昂慷慨的言辞,但是娴熟优美的手语传达出了特教学生的心声,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特有的纯真、善良和热情。会后,全体师生及校友合影留念,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特教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