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男子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机电工程学院2017-04-17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各专业同学间相互了解,增强系部凝聚力,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3月上旬开始举办了以“参与全民运动,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第五届男子篮球联赛。

本次赛事共有12个班级代表队参赛,各班积极筹备,奋勇争先,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2016级数控技术二班和2015级数控技术一班会师决赛。决赛场上两支班级代表队都斗志满满,双方势均力敌,尽展优势,场外啦啦队员的热情也空前高涨。两队队员配合默契,防守、进攻迅速准确,比赛精彩纷呈,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最终比分锁定在75:68,2016级数控技术二班仅以7分的微弱优势取得最后胜利,夺得第五届男子篮球联赛的冠军。

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篮球联赛圆满结束,本届比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还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