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情系母校 逐梦励园”创新创业分享会

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2017-04-17

2017414午,福州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校友返校日活动之“情系母校逐梦励园”创新创业分享会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承茂,学生工作处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任刘春兰,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优秀校友代表,各系校友联络员创业团队、学生代表共约300人欢聚一堂,畅谈创业故事,分享成长心路历程

与会的五位优秀校友代表,分别是国际贸易专业2004届毕业生、福州格联创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福州阿咪格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君锋,广告策划与媒体传播专业2006届毕业生、福建省厦门铭皇芯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志武,计算机系统维护专业2009届的毕业生、福建省旭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经理梁航,旅游管理专业2012届毕业生、厦门铂圣品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小平,经贸日语专业2006届毕业生、中国银行厦门嘉禾支行行长吴丽萍。他们用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由迷茫到自信的成长经历和顽强拼搏的拼搏历程。青春励志的奋斗故事、生动鲜活的创业事例、精辟独到的人生见解,让在场的同学们受到很大的启发和鼓舞在互动环节中,同学踊跃地向嘉宾提问交流,五位嘉宾也充分结合工作经验、生活阅历给予同学们中肯的建议和鼓励,嘉宾们的精彩回答赢得台下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两个小时的热切交流,分享会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搭建了优秀校友与在校生开展创新创业交流互动的重要桥梁,深入挖掘并发挥了一批优秀毕业生创新创业典型的榜样力量,激发了在校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动力,为在校生创新创业提供了新的机遇。

会场全景

五位优秀校友代表分享奋斗历程

与会领导、嘉宾、师生等合影留念


学生工作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